首页 移动互联

以前买主不愿买?Twitter股价早盘下挫19%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消息,由于潜在竞购者越来越少,Twitter股价今日一度下滑19%。

知情人士称,Twitter已告知潜在竞购方,希望在10月27日公司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出售谈判。但有媒体周三报道称,谷歌、迪士尼和苹果公司已无意竞购Twitter。

仅剩下的一个潜在竞购者是Salesforce.com,虽然后者并未公开表示要收购Twitter。Salesforce CEO马克·班尼奥夫(Marc Benioff)周三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表示:“Twitter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产品,但很明显其业务面临许多挑战。”

受此影响,Twitter股价今日一度下滑19.2%至20.10美元,为公司估值约142亿美元。与此同时,Salesforce股价上扬3.6%至70.90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