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我的1MORE时代!1MORE 2016年战略新品回顾

 

【TechWeb报道】9月29日,1MORE万魔耳机与华语天王周杰伦在北京召开了“我的1MORE时代  万魔耳机x周杰伦2016战略发布会”,数款1MORE新品首次亮相。现场除了宣布杰伦加盟1MORE,成为1MORE股东并担任1MORE创意官以外,三款新品也赢得了大家的关注与喜爱!杰伦在发布会上大方表示,非常喜欢新品的配色和设计,时尚酷炫,戴着出门是很不错的选择。

20161008-我的1MORE时代!1MORE 2016年战略新品回顾203

周杰伦戴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亮相

到底1MORE新品有什么样的独特魅力?发布会后,1MORE开展了新品沟通会,特邀格莱美大师Luca Bignardi带大家了解新品。

20161008-我的1MORE时代!1MORE 2016年战略新品回顾295

1MORE合伙人兼副总裁林柏青为大家讲解1MORE新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