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12%的美国消费者欲买AirPods 可为苹果创收30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由美国美林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有12%的美国消费者计划购买将于下月上市的AirPods耳机,这意味着仅在美国市场上,AirPods就可为苹果创收约30亿美元。

AirPods耳机

针对某一产品的购买意向调查,结果往往都十分乐观,因为对消费者来说,“嘴上说购买AirPods,要比实际拿出159美元购买它容易的多”。但即使是购买意向,这已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据了。AirPods在美国市场售价为159美元,中国国内售价1288元。

美林银行的调查还发现,与第二代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2相比,AirPods对消费者更具有吸引力,报告称,在受访者当中“仅有很小的一部分消费者持有第一代Apple Watch,而且只有8%的受访者计划购买第二代Apple Watch Series 2。” 

AirPods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置放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通过双击可以控制Siri。AirPods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AirPods外观与苹果现有的EarPods耳机非常相似,同样只有白色版本。

由于AirPods搭载了新的W1芯片,其关键特性之一是与iPhone连接变得十分方便,并可通过通过iCloud同步功能,与其他苹果设备配对进行数据传输。     

业界此前对AirPods的评测结果总体不错:外观设计奇特,音效不错,是一款真正的智能科技产品。而且与EarPods不同的是,用户不用再担心AirPods会从你的耳朵里掉出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