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电商购物季欲再创记录 销售额将达947.1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美国电商也将迎来新的春天。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显示,今年假日购物季各大电商的销售额将达947.1亿美元。

电商准备在假日购物季大干一场

这样一来,电商销售额在整个假日购物季的占比就将首次突破10%,这对它们来说绝对是里程碑式的巨大进步。在去年的感恩节周末,选择网购的用户甚至比线下购物用户都多,今年该记录可能再次被刷新。

作为电商巨头,亚马逊是这股风潮的最大赢家。统计数据显示,在去年11月和12月,亚马逊独揽网购销售额四分之一,风头一时无两。

“今年的增长速度可能会更快,而亚马逊的营收增长将继续超越电商的平均增速。”eMarketer零售分析师维尔姆泽说道。

eMarketer也为实体店支了招,传统零售商要想禁住线上的冲击,必须要建好自己的配送中心和物流系统。

这点建议很中肯,因为像塔吉特和梅西百货等零售巨头雇佣的临时员工中,多数都被分配到了配送中心等部门。

此外,许多大型连锁零售商正在加强自己的销售网络管理,未来它们将通过提高发货速度与亚马逊拼杀。举例来说,塔吉特将借用线下1000-1800家店铺来满足网络订单的需求,这一数字是去年的两倍。

总的来说,分析师非常看好今年的假日购物季。德勤预计整体销售额将增长3.6%-4%,艾锐博则认为这一增速将维持在3.3%-4%。不过,与电商17.2%的预期增速相比,这样的整体增速实在是太弱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