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连续13年登顶PC客户满意度排行榜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以下简称“ASCI”)今天发布了美国消费者对PC(其中包括平板电脑)品牌的满意度数据,苹果以微弱优势连续13年登顶。

苹果Mac计算机和iPad平板电脑

苹果得分为84分(满分为100分)——与去年相同。ASCI对随机选择的3500名客户使用Mac和iPad的体验进行了调查。

三星以83分的得分屈居苹果之下——比2015年增长6.4%。

厂商满意度指数排名

与智能手机产业一样,PC产业市场份额和客户满意度的竞争也发生在苹果和三星之间。在平板电脑市场份额方面,苹果和三星占有主导地位,但它们对平板电脑未来有不同看法。苹果继续为iPad增添类笔记本功能,三星则把平板电脑看作是娱乐设备,在上网冲浪方面是对笔记本的补充而非为了取代后者。

亚马逊——生产廉价Kindle平板电脑而非传统PC,以80分的得分排在第三位。上榜的还有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和东芝等PC厂商,它们的得分在73-78分之间。

虽然苹果品牌客户满意度仍然相当高,许多客户对Mac产品线越来越失去耐心。除12英寸MacBook外,我们不建议用户购买任何其他型号的Mac,原因是它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得到升级:iMac最近一次升级是在350天前,MacBook Pro、MacBook Air、Mac mini和Mac Pro的这一数据分别是497天、568天、712天和1013天。有传言称,带有USB-C接口的新款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将很快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