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分答停摆47天后正式恢复 内容分类上只剩下3类

9月27日晚间消息,付费语音问答平台分答今日正式恢复,距离8月10日突然被暂停服务,已经足足过去了47天的时间。

新浪科技此前曾独家获悉,分答正在遭遇来自监管层面的危机,现在,得以恢复后的分答在内容分类上只剩下3类:职场、健康和科普。

实际上,在分答上线42天召开的融资发布会上,创始人姬十三曾表示分答未来将往专业化方向纵深前进,但在分答开始这种纵深前,就遭遇了这场长达47天的监管危机。

这场停摆对于分答的未来发展影响,目前尚不明确,但在停摆期间,仍有不少用户”怀念“分答,一定程度上亦是对这种内容生产创新方式的认可。

如果对于这次分答停摆你希望知晓更多,可以参看新浪科技此前报道《分答清零式停摆近两周:可能正在遭遇来自监管的危机》和《分答停摆20日后即将返场 疑已通过监管》。

至于分答在监管期间遭遇了什么又具体改变了什么,可能有一天会知道,可能永远也不会被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