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意欲阻止融资?易到回复CEO周航离职系谣言

9月26日消息,针对今天媒体上曝出的易到创始人兼CEO周航离职,总裁彭刚将出任CEO的消息,易到向凤凰科技回应称,此消息纯属谣言,意在阻击易到正在进行的融资。

周航

乐视集团7亿美元控股易到后,今年3月,乐视发布一级组织人事任命通知,宣布原乐视控股CMO彭刚出任易到总裁,周航CEO职位不变。有媒体认为,这是易到创始人周航遭到架空的前奏,或面临出局的命运。

今日还有媒体爆出易到用车正在募集新一轮融资的消息,据悉总规模将达60亿元。易到用车此次投前估值170亿元,投后为230亿元。易到向凤凰科技回应确实在融资,但未透露金额:“该文件不属实,易到近期确实正在融资,具体融资规模请以后续官方公布金额为准。”

针对今天周航将离职的消息,易到回复如下:

这一传闻纯属造谣,意在阻击易到正在进行的融资。此事与上周匿名人士爆料易到内部数据如出一辙,都是为了达到破坏易到正常经营秩序与阻击融资的目的。易到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