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黑莓CEO程守宗表示转型计划已完成三分之二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黑莓CEO程守宗在周一表示,黑莓的转型计划已经完成三分之二。

黑莓CEO程守宗

“我们已经投资了10亿多美元,全部押注软件和安全,现在我们需要执行这些计划,”程守宗在一场活动中说。

作为曾经盛极一时的智能手机厂商,黑莓眼下已经将注意力转向软件,这些软件可帮助公司和政府客户管理他们的移动设备。

程守宗在2013年成为黑莓的CEO,他在此前表示,将于9月份决定是否关闭公司无法盈利的硬件部门。不过他在周一的活动上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黑莓将于两天后发布其第二财季财务报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