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开创存储全新价值 群晖2017全球发布会登场

 

【TechWeb报道】Synology 2017年度全球发布会—中国站,于9月25 日正式召开,此次全球发布会预计将有超过 5,000 名用戶亲临现场。而在北京站也将有近 700 名用户参与到 Synology 的年度盛会。

群晖2017全球发布会新闻稿139

群晖2017全球发布会—中国站隆重召开

群晖2017全球发布会新闻稿160

群晖用户现场火爆互动

此次发布会展现了 Synology 推出的新技术发展与产品更新,用户也能了解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应存储市场、云端发展趋势,及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戶需求,Synology 重新定义 NAS,以三环相扣的“存储”(Storage)、 “应用”(Applications) 与“网络”(Networking) 作为战略发展重心,帶來全方位的私有云协作套件、全新的全闪存产品以及混合云灾备服务与群晖研发的跨时代网络传输解決方案,以及新一代的路由器与全新网络服务套件等一系列满足个人、中小企业、大型企业等不同阶层需求的突破性应用与解决方案。

“Synology 2017 年度发布会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每年在国内举办这个会议,和用户直接对话,因为用戶的使用体验,一直是我们最重視的。这些反馈就是我们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根本。到目前为止,Synology 在全球已销售了超过 400 万台的 NAS ,产品与服务遍及 80 多个国家,累积超过 1 亿名用户。而对于产品和服务的本地化,也是 Synology 一贯的宗旨,此次北京站除了展现群晖在本地的品牌影响力,更是希望推动本地 NAS 产品的使用广度及深度。Synology 有高达50% 的员工专注于研发,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源源不断的软硬件整合,特別是软件研发能力,现在所谓 ‘软件定义’(software defined)这个说法,Synology 可以说是一个身体力行的范例,从为用户保存珍贵文档出发,我们期待在这个大数据、全面连网的时代,通过软件的力量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Synology CEO 陈予建表示,“Synology能在美国权威机构TechTarget的中阶商用NAS存储服务器评比中击败国外知名大厂,证明我们有能力在商用服务器的领域一较长短,我们也期许更多的互联网企业能够从创造价值发想,未来一起在国际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群晖2017全球发布会新闻稿972

群晖2017全球发布会新闻稿974

群晖科技CEO——陈予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