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外媒:黑莓将在9月28日关闭旗下硬件业务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传闻黑莓打算关闭硬件尤其是手机方面的业务。主要是因为进入智能手机时代,黑莓手机的销量一直不好,渐渐丧失了曾经的辉煌。不过随后有消息表示黑莓推出了DTEK 50之后又准备了一款DTEK 60手机,现在这款产品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实际上消息源表示,这次准备的DTEK 60手机并非由黑莓自己完成,包括之前的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也不完全由黑莓自己开发,其中包括三星的帮助。这次的DTEK 60完全是TCL旗下阿尔卡特idol 950的贴牌,后者在国内刚刚通过认证,很快就会发布了。

QQ图片20160923121258

外媒表示,黑莓内部已经在研究将于9月28日关闭旗下的硬件业务。因为黑莓手机硬件研发占据总研发经费的65%,市场收益率却非常的低。而且上个季度黑莓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手机总量只有50万台,甚至不如国内一个二三流的小品牌的销量,更何况还是全球总量,显然黑莓已经对手机和硬件部分丧失信心了。

该媒体表示,黑莓正在打折降价销售配件产品,预计9月27日停止销售旗下的手机产品,9月28日正式宣布关闭这部分业务。但现在官方还没有作出回应。

实际上黑莓是否回应这一说法已经不太重要的,是否将于28日关闭业务也无关紧要,对于黑莓来说手机产品失去优势已经是不可挽回的,这一天总会来的,只是时间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