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旗下的Supercell以780万美元收购老对手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消息,芬兰移动游戏开发商Supercell今日宣布,已收购芬兰另一家移动游戏开发商Frogmind约51%的股份。

Frogmind创建于2012年,以开发《迷失之地》(Badland)系列游戏而闻名。到目前为止,该系列游戏已被4500多万名玩家下载。

Supercell称,将以700万欧元(约合780万美元)收购Frogmind约51%的股份。交易完成后,Frogmind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而运营。

今年6月,腾讯宣布将斥资86亿美元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公司84.3%的股权,为其估值102亿美元。

Supercell 2010年在赫尔辛基成立,目前只推出了四款游戏,其中包括《部落冲突》和《海岛奇兵》。但截至今年5月底,基于营收计算,这四款游戏全部跻身20大iOS游戏之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