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入港黄牛懵了:苹果香港取消iPhone7免费退换政策

据外媒报道,众所周知,由于关税等一系列问题,每年iPhone首发时都会有大批黄牛在香港购入iPhone转卖到内地赚取巨额利润。为了防止黄牛囤积居奇并保护市场,这次苹果在香港用了狠招。

在苹果香港的官方网站上,该公司公布了新的退换货政策,此前的14天免费退换货政策正式作古,即使你有产品包装盒与小票也不行。这次政策调整涉及所有苹果和Beats的产品。未来,如果屯的货卖不出去,黄牛们就只能赔本割肉了。

iPhone 7正式发售当天,《南华早报》就刊文讲述了一位年轻iPhone用户的故事,他在预购中抢到的两台iPhone7 Plus刚刚到手就被直营店门外的大黄牛们以每台加价600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走。

年轻人表示:“可能这个转手价有些低,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这还只是普通颜色版本的iPhone 7 Plus,亮黑色256GB版的iPhone 7 Plus收购价则已经飙升至2万多人民币。

打击iPhone 7黄牛!苹果香港取消14天免费退换政策
每年iPhone的发售都会引来大批黄牛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