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股价大涨 一周内市值增加了630亿美元

【TechWeb报道】本周苹果旗下的iPhone 7正式发货了,从9月上旬接受预订开始,尽管对于iPhone 7的讨论声音不如iPhone 6s那样热烈,但实际销量和预订量却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这导致了苹果最近一周股价持续上涨,苹果股价收盘于114.92美元,累计上涨了11%,创下自2011年10月以来单周最大涨幅。

QQ图片20160918082145

也就是说一周的时间市值净增加了630亿美元,要知道在iPhone 7正式面向市场之前苹果曾经经历了短暂的下滑,主要是华尔街部分评估师对苹果新产品不看好,甚至有不少人预言这次iPhone 7手机的销量堪忧。

当实际情况表明苹果iPhone 7再一次创造了销量纪录。上周开始预订以来,某些版本的iPhone 7已经售罄。其中亮黑色版本的iPhone 7 Plus甚至要等到11月份才能发货。而且美国T-Mobile和Sprint运营商都表示iPhone 7的销售都突破记录,另外零售店也出现了排队购买的现象。

一方面是市场对于iPhone 7手机的认可,另一方面苹果增加了首批发售的国家和地区名单,这就导致第一批产品的需求量再次提升,另外,在新兴国家和地区的销量也逐渐提升。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7销售强劲的信号开始让投资者感到放心。在此之前,iPhone的销量已连续两个季度下跌。

当然一方面是苹果自己产品更受欢迎,另一方面与苹果直接作为竞争对手的三星Note 7刚上市就碰上了电池爆炸的事件,而且不是个别现象是,在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开始召回,要想完全解决Note 7电池的问题恐怕还要等上一段时间。这个事件不仅对Note 7一款产品造成巨大影响,甚至对三星品牌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相当于无形之中“帮了”苹果一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