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700Bike张向东:技术创新应该源于生活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由新浪科技举办的主题为“未来之境”的第二届新浪C+峰会今天上午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正式开幕,700Bike联合创始人张向东发表主题演讲,他认为,生活中很小的变化就是创业者的机遇,我们讲消费升级的时候,背后的东西很简单,怎样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如何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这就是创业者的机会。

700Bike联合创始人张向东

700Bike联合创始人张向东

张向东指出,我们的生活是焦虑的,如果能够让人们的生活从焦虑变得快乐,这一定是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如果有些产品和变化,让我们变得更烦燥,我们要它干吗?我们应该让技术进步为人类的快乐而服务,而不是相反。”

张向东认为,一个创业者对未来的理解,不仅仅局限于创造流量,创造快速赚钱的机会,而是应该真正去创造一些商业价值,这个商业价值建立在社会价值之上,是长久的生活理念和精神的品牌,那才是真正的商业成功。

“我不认为现在在纯粹的数字化领域存在多少的创业机会,真正的未来是渗透到生活层面建立一个新的服务、产品,乃至于一个新的品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