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和Twitter联手打击假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早间消息,Facebook和Twitter将与30多家新闻和科技公司联手,打击假新闻,优化社交媒体上的信息质量。

这一名为First Draft Coalition的组织成立于2015年6月,获得了Alphabet旗下谷歌的支持。该组织表示,将制定自愿行为规范,促进社交媒体用户的新闻阅读,并提供一个平台,让成员可以在平台上验证有疑问的新闻。

该组织总经理珍妮·萨詹特(Jenni Sargent)表示,平台将于10月底推出。该组织的成员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BuzzFeed、法新社和CNN等新闻媒体。

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月活跃用户达到约17亿。此前,Facebook被控助长了假新闻和不实信息的传播。Twitter则在突发新闻和现场目击事件的传播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今年8月,Facebook开始在“趋势”功能中更多地利用自动化技术,列出用户阅读最多的话题,减少人工在内容挑选时的偏见。

今年7月,Twitter迅速删除了平台上伊斯兰极端组织赞赏法国尼斯卡车袭击案的内容,赢得了评论人士的好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