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将在全美开设100家店中店 拓展零售业务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亚马逊正在积极拓展其零售业务,计划在全美的大型购物中心建立100多家店中店,而且未来这一大型零售网络将集中关注消费类电子设备。 

亚马逊将在全美开设100家店中店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新建的这些店中店,不同于该公司在西雅图现有的实体店,新的零售店将不再关注图书产品,取而代之的是亚马逊逐步增长的消费类电子设备,这些产品包括亚马逊Kindle以及Fire产品线,以及Fire TV机顶盒、Dash按钮、Echo智能音响以及Tap蓝牙音响等。

亚马逊已在美国12个州推出了21家类似的店中店。在亚马逊新推出的一个网页上,介绍了每家店中店的地址、所销售产品细节、展示,以及专家咨询建议等内容。当然,这些零售店还有另外一个目的:推介销售亚马逊的每一款硬件产品。通过建立店中店,亚马逊的硬件产品和Prime等服务,自然就多了一种销售渠道。

亚马逊的一系列职位招聘信息显示,此前建立起来的数家“店中店”只是测试阶段,目前测试阶段的工作已告一段落。职位招聘信息显示,亚马逊将继续拓展“店中店”模式运营,今年年底有望突破30家门店,到了明年,亚马逊的“店中店”零售店将增至100家。据悉,亚马逊已开始为迈阿密、佛罗里达、西哈特福德和康涅狄格等地的“店中店”招聘员工。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推出了‘店中店’,这样客户就可以试用我们所有的新产品,以及了解我们Prime之类的服务,同时了解亚马逊原创剧等独特内容。”     在今年5月举行的亚马逊股东大会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表示,亚马逊的零售业务将有更为激进的拓展策略,部分原因是线下环境里的自我教育式销售策略更凑效。“我们肯定会开设更多实体店,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数量。”他说,“早期将主要供客户了解产品,而不在于能够带来丰厚收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