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收购软件开发工具开发商Apigee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软件开发工具开发商Apigee Corp。这是谷歌为扩大面向企业的云服务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Apigee周四在一份声明中称,谷歌已经同意支付每股17.40美元现金收购公司,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双方预计,这桩交易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Apigee销售一种能够协助企业管理应用程序接口(API)的平台。API就是程序设计工具,能够帮助开发者开发出能够彼此通讯,共享信息的软件,而且不需要公布底层代码。API已经成为云软件开发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够允许一款应用提取数据,并使用来自其它多款程序的服务。

目前,Apigee的客户包括医药保健巨头沃博联、AT&T、巴宝莉集团等。沃博联使用Apigeee的平台提供API,并分析这些工具是如何使用的。

截至周四收盘,谷歌股价下跌不到1%至802.84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上涨3.2%。Apigee股价上涨6.6%至17.41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