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团收购百度外卖?百度正式回应:与事实不符

美团收购百度外卖?百度正式回应:与事实不符!日前,网上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和百度糯米并入美团的传闻再度出现。逐鹿网创始人阑夕爆料,百度糯米和百度外卖已打包出售给美团,交易已经接近尾声。

消息显示,目前百度糯米、百度外卖与美团之间的交易已经完成80%,“百度外卖以及百度糯米将注入美团,百度控制部分股权,而美团王兴团队将接管其业务,只是消息暂未向外界透露而已。”

今天晚上,百度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百度表示,糯米和外卖业务进行合并谈判的消息与事实不符。

原文如下:

近期有媒体报道百度与新美大就糯米和外卖业务进行合并谈判,相关传闻与事实不符,百度也从未聘请华兴资本进行合并谈判。

不过,还记得滴滴否认合并优步吗?

美团收购百度外卖?百度正式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