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印尼政府邀请马云为其电子商务顾问 马云未明确回应

印度尼西亚已邀请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为其电子商务发展顾问。

印度尼西亚是全球第四人口大国,拥有大量的年轻网民,电子商务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且吸引了不少全球投资者。

今年早些时候,阿里巴巴曾投资10亿美元,收购印度尼西亚电商平台Lazada控股股权。此外,KKR & Co LP和Warburg Pincus LLC等投资者还对印度尼西亚打车应用Go-Jek投资5.5亿美元。

印度尼西亚通信技术部长鲁迪安塔拉(Rudiantara)称,为了推动印度尼西亚电子商务的发展,政府设立一个由10位部长组成的“指导委员会”。该委员会已邀请马云出任顾问。

鲁迪安塔拉说:“邀请马云的目的是,让印度尼西亚在全球电子商务领域占据更重要的地位。”

对此,阿里巴巴一发言人已证实,马云确实接到了印度尼西亚的邀请,但并未透露马云是否已接受该邀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