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好未来宣布全资收购唯佳 发布新品牌乐未来

继收购励步英语、增持控股顺顺留学之后,好未来今日宣布已经完成对留学培训机构——唯佳(北京唯佳聚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英文简称ACESSAT)的全资收购。唯佳将作为留学培训品牌乐未来的一部分,提供SSAT、ACT、SAT、TOEFL等留学服务。

在线教育

同时,好未来还发布留学培训新品牌“乐未来”(英文名:HiWorld),全新官网、同英文名的品牌口号等同步上线。

据悉,近两年,好未来一直在扩大语言培训和国际教育版图。除了深耕10年、针对国内外英语测评的乐加乐英语,去年5月好未来上线了在线英语品牌乐外教,4个月后全资收购少儿素质英语机构励步英语,前不久又把留学服务平台顺顺留学纳入麾下。

在乐未来发布之后,励步英语、乐未来留学培训、顺顺留学等将形成好未来国际教育业务无缝连接的协同单元。励步英语负责人吴颖认为,乐未来将为励步英语的学生提供进一步国际教育的学习通道,而励步英语的高端国际少儿英语人群也将成为乐未来低龄留学的重要生源入口。

在顺顺留学负责人张杨看来,顺顺留学以及旗下的尊享高端、艺术留学、背景提升、四海移民等产品线可以为乐未来的学生和家庭提供更为便捷的留学、移民等优质国际教育及生活服务,而乐未来将成为他们的重要生源入口。

分析人士认为,乐未来的发布也意味着好未来逐步搭建完成了从0到24岁、线上线下结合、覆盖国内国际的全线教育产品布局。

资料显示,唯佳创立于2012年,是国内专注低龄留学的教育培训机构,业务涵盖SSAT、ACT、SAT、TOEFL及西方文化系统课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