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vivo与QQ音乐首战略合作 打造手机HiFi生态

【TechWeb报道】今年对于vivo来说,可谓是急速上升的一年。众所周知,Hi-Fi和拍照是vivo手机的一大特性。在众多国产厂商争相在硬件配置上竞争市场的时候,vivo却瞄准了音乐体验和拍照体验。使得vivo的销售量迅速增加。不仅产品端有大动作,最近vivo和中国最大的音乐版权方,QQ音乐开启战略合作,这也是QQ音乐首次和手机厂商战略合作。

在X7/X7Plus中,i音乐将内置QQ音乐库,畅享海量正版无损音源。就是说vivo X7/X7Plus现在有硬件和软件搭配的完整HiFi生态。

说明: F:\工作\今日头条\webwxgetmsgimg (1).jpg

在使用vivo X7/X7Plus享受HIFI音乐的时候,内置的HIFI模块原本就能把较低码率的音乐还原成高品质音乐输出。现在再加上QQ音乐强大海量的正版无损音源支持,在原本的高品质中再提升一个档次。

说明: ../百度云同步盘/vivo素材图/图赏/DSC_1467.jpg

vivo X7 Plus搭载骁龙8976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拥有一块5.7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搭配前后双1600W像素的两枚摄像头,主镜头采用索尼IMX 298传感器,前镜头支持Moonlight柔光灯。电池容量4000mAh并支持双引擎闪充,支持前置指纹Home键、双卡双待及全网通4G+网络制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