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加拿大总理访华 称赞马云了不起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开始其访华日程,第一站奔赴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云主持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论坛。这也是特鲁多访华期间唯一一场面向中国企业家的公开交流活动。

马云在欢迎特鲁多时表示,中国和加拿大两国之间的不同恰恰给商业合作带来机遇,加拿大有非常多的高质量农业产品,这是中国人民所需要的产品,此外,加拿大还有高科技产业、环保科技、教育、音乐、艺术和文化,双方企业的合作潜力巨大。

特鲁多表示,自己当总理十个月以来,有很多的机会在不同场合与世界各地领先的企业家坐在一起交谈,交流看法,但是很少有像马云这样一见如故。特鲁多称赞马云说:“他有非常棒的愿景,就是个人消费可以获得蓬勃发展,为中小企业创造机会,并且获得更美好的人生,这个愿景非常的了不起。”

在对话中,马云同特鲁多还一致表达了对中小企业的支持,马云表示“以后希望要有几百万,几亿年轻人用他们的手机就能够进行全球贸易。”

据悉,马云此前同特鲁多已经在达沃斯论坛等处多次进行过沟通交流,两人也还将在杭州召开的G20会议期间再次见面。

由马云担任主席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于2006年由31位中国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俱乐部50家理事企业所创造的年营业收入合计超过三万亿人民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