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消息称 Uber今年上半年至少亏损12.7亿美元

彭博社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Uber今年上半年至少亏损12.7亿美元。

这些知情人士称,Uber今年第一季度净营收约为9.6亿美元,亏损约5.2亿美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亏损,EBITDA)。第二季度净营收约为11亿美元,亏损额进一步恶化,达到约7.5亿美元。这就意味着Uber今年上半年的总亏损至少为12.7亿美元。

据Uber财务总监高泰姆·古普塔(Gautam Gupta)向投资者透露,导致Uber巨额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司机补贴。报道还称,Uber去年至少亏损了20亿美元。

纽约大学教授阿斯沃斯·戴莫达兰(Aswath Damodaran)称:“很少见到科技公司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损失如此惨重。”

Uber当前在全球约400座城市提供打车服务,公司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今年3月曾表示,在过去的6个月中,Uber在全球数百个城市实现盈利。

但为了与本地对手竞争,赢得更多用户,Uber在中国打车服务市场每年亏损10多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