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听云Controller发布: 打造全新智能CDN云调度平台

 

性能均值对比:用户端真实图片的下载时间,从350毫秒的平均值降低到了191毫秒,性能的提升40%。

s568AW6KIpEy9VGA

成功率均值对比:调度前跟调度后的成功率的对比,当服务节点一旦出现可用性的问题,便立刻可以帮助将流量切到其他节点上去,我们可以看到成功率大幅提高。

7WscLMQ6cd4mOWzq

节点数量对比:服务节点的变化。从两个CDN的服务运营商264个节点,增加至五家运营商500个节点,可用的节点变得更多。但事实上调度并不需要复杂的动作,听云Controller系统可全自动化完成。

rrkwI0pPt2okFO3z

实际成本对比:实际成本变化。新CDN运营商的引入可能会带来成本下降的可能性,但随之而来的

6jiYG5vfBvQY3wPL

便是可用性的风险。使用听云CDN调度系统可以在确保可用性、性能的情况下,大幅降低成本。

我们可以看到,在使用听云Controller forCDN智能调度CDN使用情况以后,在保证可用性和性能的情况下, 40%的成本降低,30%的效能提高,让你的成本不会随着业务增加而增加,让成本增长的比例降低。这就是听云Controller的概念和价值,真的用户体验为核心,确保整个在CDN上跑的每一个节点的性能、可用性、成本,生成征信体系,帮助用户在选择服务节点时可以实时以服务品质、实际价值为依据来决定。未来,听云Controller产品线还会扩展到Cloud以及双活DC用户智能路由上,构建真正智能的秒极用户体验时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