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爱回收携手FIIL 环保生活为DIVA助力

【TechWeb报道】昨天汪峰在北京发布了FIIL耳机新品Diva和Diva Pro,除了更时尚便携的外观设计、智能的互动体验以及更好的声音之外,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汪峰还宣布与爱回收进行合作,共同节碳减排保护环境,为绿色世界助力。

爱回收携手FIIL 环保生活为DIVA助力126

FIIL Diva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元素,支持折叠,整体设计更加适合出街佩戴。采用蛋白丝皮质耳罩、内置HiFi芯片、增加语音交互功能。另外,在Diva Pro身上还拥有4GB的存储空间,支持音乐存储和不搭配播放器进行独立使用。

爱回收携手FIIL 环保生活为DIVA助力242

FIIL新品依旧支持触控操作,通过在耳机上滑动手指完成操作。Diva还支持主动降噪功能,以及降噪模式的智能切换等等。其中FIIL Diva的价格为999元,FIIL Diva Pro价格为1499元,众筹价格分别为799元和1299元,目前已经开启众筹。

爱回收携手FIIL 环保生活为DIVA助力371

FIIL本次与爱回收进行合作同样是基于双方对环保事业的支持,在减法生活的理念之上,爱回收鼓励用户将弃用的二手电子产品进行剩余价值的充分利用,采用回收变现的方式,避免个人将废旧电子产品进行随意丢弃,减少电池等含有有害物质的配件对环境所造成的伤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