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将通过设置屏蔽广告插件

Facebook将在网页广告中使用与原生内容相同的HTML代码,借此绕过广告屏蔽器。但与此同时,该公司也允许用户通过设置来屏蔽特定广告主。

从今天开始,所有Facebook桌面用户都将在News Feed顶部看到一条声明:虽然网页广告屏蔽器无法继续屏蔽Facebook的广告,但用户可以访问他们的广告偏好设置页面来屏蔽特定企业发布的广告。

有报告称,美国有7000万人、全球有2亿人使用了广告屏蔽器。而Facebook专门聘请市场研究公司Ipsos对背后的原因展开了调查。该公司发现,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用户希望避开侵扰性广告(69%)、拖慢了浏览体验(58%)以及增加了安全/恶意软件风险(56%).“隐私并非主要担忧,所以Facebook认为可以降低广告的侵扰性,并加快速度和安全性。这样一来,人们就不会在意了。”

Facebook广告副总裁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表示,这项变化背后的逻辑在于:“公司的部分使命是在人与企业之间建立联系,”而广告屏蔽器阻止了这一使命。与此同时,他还表示:“Facebook上的广告并不是支付给Facebook上的某个人,而是支付给了一项面向全世界免费提供的服务。所有参与者都在帮助一个全球化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拒绝向广告屏蔽软件开发商支付所谓的“买路钱”,只要支付这样的费用,便可被列入“白名单”,避免自己平台上的广告遭到屏蔽。

广告营收是Facebook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尤其是移动端广告。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营收同比增长60%至64亿美元,其中62亿美元是广告营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