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将打击标题党骗点击行为

Facebook周四宣布,未来几周,Facebook消息流中骗点击的“标题党”将减少。目前,Facebook希望成为主要的新闻和社交内容平台。

Facebook消息流产品管理副总裁亚当·莫塞利(Adam Mosseri)表示,目前Facebook每天收到数千次关于“标题党”骗点击的投诉。这些标题要么蓄意隐藏信息,要么误导用户。

为了打击这种行为,Facebook已开发了一套系统,识别及分类此类标题,随后确认哪些页面或域名的“标题党”最多,并下调其在消息流中的排序。

Facebook定期更新消息流算法,向用户展示他们最感兴趣的内容,鼓励用户在Facebook平台上花更多时间。消息流是Facebook用户获取内容的主要渠道。

莫塞利表示:“我们希望,这将促使发行商减少“标题党”内容。关于什么是“标题党”,我们试图对“标题党”行为制定非常明确的定义。”

Facebook目前拥有17亿用户。近几个月,Facebook正试图更好地说明,如何向用户展示新闻和其他内容。今年5月,有用户投诉,Facebook的“趋势话题”功能中存在政治倾向性。

Facebook在博客中表示,这一系统会识别“标题党”类型标题中常见的短语,类似于对垃圾邮件的过滤方式。这一系统已将数万个标题归类为“标题党”。

Facebook消息流开发团队拥有约200名员工。莫塞利表示,他们使用类似的分类系统去确定向每名用户展示什么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