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Verizon 24亿美元收购GPS车辆追踪公司

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 Communications今日宣布,将以约24亿美元的现金收购GPS车辆追踪公司Fleetmatics Group,以拓展联网车辆及车队管理市场。

Verizon Communications称,将以每股60美元的现金收购Fleetmatics Group,交易规模约24亿美元。该报价较Fleetmatics Group上周五收盘价溢价约40%。

Fleetmatics Group在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Waltham)设有北美总部,该公司开发的软件能向车队运营方显示车辆位置、燃油使用情况、速度、英里数和其他数据。

由于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日趋饱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及其最大竞争对手AT&T均希望其移动网络能够连接更多的设备和应用,从而为公司带来新的营收源。

上周,Verizon Communications刚刚宣布将以48.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Verizon Communications希望将雅虎与旗下AOL业务相整合,以打造自己的在线内容,并希望通过广告进行商业化,从而向谷歌和Facebook发起挑战。

受该消息刺激,Fleetmatics Group股价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大涨39%至59.66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