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DC:全球平板出货量继续下滑

【TechWeb报道】最近数据公司开始发布今年第二季度数据报告,其中IDC公布了全球平板电脑销量数据。根据该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持续下滑。

QQ图片20160802083856

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已经持续几个季度处于下滑态势,苹果的iPad系列尽管依然占据出货量榜首,但也没能避免下滑的态势,三星下滑更加严重。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倾向于购买可以拆卸的二合一设备,通常可以用来办公或者干更多的事情,比单一的平板电脑用处广泛。

2016年2季度的全球平板出货量387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4410万台下滑了12.3%。不过华为却逆市上涨71%,而亚马逊这更惊人的上涨了1208.9%。联想也有小幅度提升,其余的品牌都多少有些下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