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何鸿略加入华为消费者业务 任大中华区副总裁

【TechWeb报道】中国深圳(2016年8月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今日宣布,任命何鸿略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分管港澳台地区的终端业务。何鸿略将向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直接汇报。

“2016年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全球的崛起元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我们的全球化战略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能够为业内最优秀的人才带来广阔的舞台。我相信何鸿略的加入将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做出持续贡献。”

何鸿略在手机行业有近25年的销售和管理经验,曾先后就职于诺基亚、三星电子等公司并担任重要职位,在公开渠道销售、区域管理、行业线能力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和独到视野。

华为消费者业务一直着眼全球宏大目标、吸纳行业顶尖人才。为构筑全球领先的竞争力,打造一流国际化的品牌,近年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全球层面及重点国家都广纳贤才,吸引了大量品牌营销、渠道零售领域的业界专家加盟。何鸿略的加入无疑是为这个战略添砖加瓦。

在全球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增速放缓的环境下,华为消费者业务仍然保持了逆势高速增长。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发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上半年完成销售收入7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智能手机发货量6056万部,同比增长25%,远超市场平均增速。GFK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已提升至2016年5月的11.4%,稳居前三,正迅速缩小与前两名的差距,并进一步拉开与第二阵营的距离。在中国市场,华为消费者业务持续领先,根据GFK报告显示,2016年6月,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经增长至18.6%,环比上升继续保持第一。

关于华为消费者业务:

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7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其2015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列第三,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17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和终端云。基于华为二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