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优必选科技完成B轮1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0亿美元!

曾在今年春晚高调亮相的优必选科技近期完成了B轮1亿美元融资,目前该公司的估值已经达到10亿美元。

据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透露称,其B轮融资由鼎晖资本领投,中信证券、金石创投等跟投。

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

周剑表示,优必选机器人这一轮融资跟春晚的关联不大,优必选实际上在春节前已经启动融资并和鼎晖资本签署投资协议,后续主要是敲定跟投方。“想要投资优必选的投资人很多,有二三十家,优必选从中挑选出战略合作方。”

据他介绍,优必选这一轮融资后将加大研发力度,包括在北京、美国成立研发中心,产品会在教育、娱乐等领域扩展。

优必选科技成立于2012年,被誉为是智能人形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在今年Alpha1S和Alpha2两款机器人亮相春晚之后,受到业内及消费者的关注。

除此之外,优必选科技于本周正式发布了旗下Jimu系列机器人。其中MeeBot系列机器人和Animal Add-On套件目前已经登陆全球部分Apple Stor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