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福布斯:OPPO国内首度超越华为夺得桂冠 碾压苹果小米

据美国《福布斯》7月26日报道,近日香港“对比法”技术市场研究公司报告数据显示,在6月份的中国手机市场中,迅速崛起的国产手机制造商OPPO首度夺得桂冠,超越了华为,且遥遥领先苹果及小米。

6月份,OPPO打破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纪录,高达22.9%,较 2015年6月同比增长16.8%,一举超越其他手机厂商。相比之下,华为市场份额同比下跌3.4%,苹果、小米、三星则分别下跌4.2%、8.3% 、2.7%。另外,与OPPO同属步步高电子有限公司的VIVO的市场份额占据12%,同比增长4.7%,跃居国内第三。

OPPO的崛起主要得益于其线下营销模式,线下市场销量占其国内总销量70%以上。同时,OPPO强大的营销攻势与线下零售在二、三线城市渗透,加之其智能机吸引眼球的创新设计,如其主打的拍照功能与电池闪充功能,也为其销量大增奠定了基础。此外,OPPO旗舰机R9成为6月份市面上最热销的智能机。

“对比法”技术市场研究公司研究总监彼得•理查森(Peter Richardson)认为,OPPO与VIVO的成长故事令人惊叹,这两大品牌已双双进入中国手机市场前三甲,其势头可能会持续一段时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