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大中华区业绩下滑达三分之一

【TechWeb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公布了新的财报,上面显示第三财季iPhone手机的销量出现了问题,甚至影响了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整体业绩。

QQ图片20160727084754

由于iPhone手机销量下滑,影响了全球范围内的营收,尤其是在大中华区第三财季营收为88.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2.30亿美元下滑33%,达到了三分之一的降幅,比其它地区下滑都要严重。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是由于外部竞争导致,再加上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很多手机厂商都出现了销量下滑的状态,没有强势的需求,仅靠消费者更换手机是无法维持庞大增长的。另外,苹果的iPhone 6s也缺乏竞争力,实际上与上一代产品没有太大区别,刚刚发布的iPhone SE没能成为主流,在其它手机品牌都缩短迭代时间刺激创新的同时,苹果的做法还是太过于保守了。

其实大中华区销量下滑比较严重,实际上日本也有23%的下滑,欧洲、美洲分别有7%和11%的销量下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