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百台拯救者整装待发 引爆2016 ChinaJoy

 

【TechWeb报道】2016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简称:ChinaJoy),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届时将有上万名玩家涌入展区体验最新的游戏及游戏装备。作为游戏玩家最喜爱的拯救者,将全面亮相6大展区。其中不乏有即将发布的高端神秘新机,VR游戏体验,原厂水冷改造等最新装备,更有高端的战队装备箱,酷炫的曲面显示器,专业的拯救者全系列游戏产品提供给玩家体验,倾力打造一场百玩不厌的饕餮盛宴。拯救者将携手Intel(E3-05 E3-06展区),斗鱼(E6-08展区),空中网(N2-07展区),中关村在线(E3-02-1 E3-02-3展区),微软(E7-01-1展区),NVIDIA(E7-05展区),六大不同领域的领军企业,为玩家带来惊喜不断的互动活动。

meE1PAH2UgMcIY8H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即将开启,玩出斗鱼新维度

iqVLUxrikIgLDNmO

(斗鱼展区E6-08)

7月28日联想将在2016 ChinaJoy斗鱼展区(E6-08)举行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开启联想培养高质主播的新征程。届时,LGD男队将空降斗鱼展台,为主播计划助力,给现场的玩家们展现一个电竞场之下完全不一样的LGD战队,他们还给现场玩家们准备了丰盛的礼品,同时斗鱼展台下还有INXX潮牌定制的LGD全队签名队服,LGD队员签名照,以及LGD限量定制版冰箱贴,等着玩家们前来赢取。现场不仅能与职业电竞选手互动,还能参与到新晋主播的直播中来,和现场主播们嗨一场别样的直播趴。

jVDW816snU8as8g9

(斗鱼展台最美主播和最靓ShowGirl)

现场的ShowGirl和主播们更是赏心悦目,有小Anglebaby之称的百变主播高子琁,有高冷女王头衔的性感主播马丽瑶,还有我们绝美ShowGirl施洋。她们的到来,给斗鱼展台增添了一道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