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发布F1主机的斧子科技改名为蓝港科技

【TechWeb报道】前不久斧子科技在国内推出了一款战斧F1游戏主机,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推出专门TV游戏主机的厂商之一,他们同时公布了大量游戏内容。近日,该公司对外宣布——斧子科技正式更名蓝港科技。

QQ图片20160726082245

更名之后,该公司旗下的FUZE依然是战斧F1主机的商标。由于蓝港互动是蓝港科技单一最大股东,所以这次更名与蓝港互动有直接关系,未来将统一蓝港品牌,主要致力于游戏业务、影视娱乐和消费电子等三大领域。

QQ图片20160726082249

蓝港互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峰强调,统一使用蓝港品牌,有利于蓝港科技更好使用集团公司内部和外部资源。今后,蓝港互动将进一步加强与蓝港科技在产品、技术和市场方面上的协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