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手15家银行招募高级体验师 Huawei Pay助力移动支付

【TechWeb报道】2015年9月,华为在国内首家推出了商用的Huawei Pay;2016年初,苹果Apple Pay和三星Samsung Pay相继进入中国,标志着两大国际智能手机厂商全面发力中国移动支付领域,国内移动支付市场的演进加速,自然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格局。在此背景下,近日华为终端重磅推出的“联手15家银行诚意开启Huawei Pay高级体验师招募活动”,再次一石激起千层浪。如此一来,移动支付市场又将出现怎样的重大变局?

联手15家银行招募高级体验师 Huawei Pay强势助力移动支付64

聚焦用户移动支付痛点  构建安全的移动支付场景

众所周知,任何支付方式都没有百分之百安全,但一定有更安全。与Apple Pay入华引发的围观效应不同,Huawei Pay自上线以来,就聚焦用户体验,在低调与务实当中不断地完善并积极布局,以构建当前环境下最高级别的安全的移动支付场景。华为官方的资料显示,Huawei Pay率先在国内推出的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便捷手机支付,其指纹+芯片+金融级安全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达到了当前技术状态下的最高安全等级。对于用户而言,Huawei Pay带来的是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在支付过程中,无需联网、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任何应用。

在移动支付场景方面,Huawei Pay是一个聚合式的支付平台,可以接入多种支付方式,比如银行快捷支付、第三方支付、运营商支付等;与此同时还可以覆盖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如银行卡、公交卡、第三方支付、商超会员卡等,涵盖了大部分日常生活场景。最新的招募信息显示,Huawei Pay除了与中国银联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之外,目前已确定同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15家银行达成了业务合作,合作银行数量超越三星Samsung Pay,逼近苹果Apple Pay。据华为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合作银行在持续增长,各区域银行都在积极联系与Huawei Pay的对接,手机业内覆盖银行数第一的地位值得期待。更重要的是,Huawei Pay还同时支持公交、地铁支付,这是目前Apple Pay、Samsung Pay都不具备的独有优势。

Huawei Pay携手行业各方 共建和谐的移动支付环境

有望开启“移动支付3.0”的NFC手机支付正逐渐成为最流行的支付方式之一。然而NFC手机支付要想成为移动支付市场的主导者,必须要解决行业端、用户端所面临的问题。

Huawei Pay正在以自身的努力改善移动支付的市场环境,携手产业链各方致力于构建和谐发展的移动支付生态体系。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和15家银行联手,再加上与一线城市的公交、地铁系统联合,Huawei Pay在行业端已取得重大突破。而此前华为已经公开表示,不申请支付牌照,这无疑是Huawei Pay在移动支付领域积极推动合作共赢的最大诚意。

在移动支付市场,得场景者得天下成为共识。要在高频场景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良好的用户体验则是法宝。本次高级体验师招募活动体现了Huawei Pay在用户应用体验上的深耕。本次招募从 7月19日至7月31,体验活动则持续到8月31日。据了解,本次招募的Huawei Pay高级体验师将在商场、超市、快餐店、咖啡厅、公交、地铁等多样化的场景下,体验Huawei Pay手机支付的新潮消费方式。

联手15家银行招募高级体验师 Huawei Pay强势助力移动支付1420

Huawei Pay持续助力移动支付

从2015年Huawei Pay在华为Mate S上成功适配,到本月刚刚发布的荣耀旗舰系列荣耀8,目前支持Huawei Pay机型包括华为Mate S、荣耀V8(全网通版)、荣耀8三款高端机型,后续还将有更多机型。

相关负责人表示, Huawei Pay正携手各方共同推进移动支付生态体系建设,包括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在产品上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努力应对各种复杂的支付场景。显然这既是对自身优势的提升,也是对整个NFC支付领域的补强,这种与产业链携手共进的诚意,对整个移动支付行业都极有价值。

随着Huawei Pay强劲发力,在移动支付领域,手机厂商阵营实力进一步增强,并强势崛起。可以预见,在华为、苹果、三星等手机巨头们的共同努力下,凭借自身的优势参与这场“欢乐 PAY”,手机NFC支付将成为手机用户们下一阶段的消费潮流,并逐渐成为移动支付市场的引领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