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P9手机摄影展登陆尤伦斯:感悟中国人肖像故事

 

【TechWeb报道】7月23日,“你好,我的样子-99个中国人肖像故事”手机摄影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798尤伦斯艺术中心正式举行。不同于明星和自然风光的华丽感,本次摄影展将重心聚焦于人物肖像,其灵感来源于徕卡镜头下的人文画面,希望能够捕捉到身边更多的精彩,回归摄影对人文社会的关注。

新闻通稿-华为P9手机摄影展登陆帝都:分享生活的艺术 感悟中国人的肖像故事-wiseway-20160723168

展览置展于尤伦斯悦廊”展厅,占地面积360平方米。在充满现代艺术的主展厅内,错落有致地陈列着11位摄影师的作品。

新闻通稿-华为P9手机摄影展登陆帝都:分享生活的艺术 感悟中国人的肖像故事-wiseway-20160723228

(现场陈列作品)

这些手机拍摄的作品,最大尺寸被放大到1.5米,仍然保留丰富细节。开展首日,展厅人流量达到4000人次,众人流连在细腻柔和富有历史感的画面前,细细品读这99位普通人的人生故事。在展厅旁,还设置了P9拍摄体验区,参观者可以带上假面,在不同背景墙前留下自己的样子。

新闻通稿-华为P9手机摄影展登陆帝都:分享生活的艺术 感悟中国人的肖像故事-wiseway-20160723369

(观展者在P9体验区)

本次摄影展由专业摄影师社区图虫网主办、华为公司协办。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策展人图虫网高级运营总监严志刚、北京印刷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史民峰老师以及数十位资深摄影师和媒体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