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这种终于不是叫板FBI了:苹果联合FBI逮捕盗版王

强强联合意味着可以所向无敌,而在打击罪犯方面,却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苹果和FBI虽然有一段不能说非常愉快的对立期,但是在打击罪犯致力于社会发展来说两家合作是必然的。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种子网站创立者Artem Vaulin在波兰被逮捕。报道称,这位盗版电影王被逮捕完全是因为苹果提前向FBI告知了他iTunes交易信息,FBI得以进行定位将Vaulin抓获。

不能愉快看片了 苹果联合FBI逮捕盗版王

警告示意图(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这家由Vaulin运营的种子网站主要在美国运营,所以他将受到美国法律的制裁。这家网站通过盗版电影获得了巨额利润,网站据保守估计估值超过5400万美金,年广告收入在1250—2230万美金之间,规模相当于中小型科技企业。目前为止,美国法院对于Vaulin的判罚结果还没有出炉。

Vaulin运营的网站以28种语言对外提供电影下载,无视正在放映的电影,没有获得发行商授权。截止到现在,Vaulin已经将持有的种子网站域名下线,不过仍有少数网站可以通过代理等手段登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