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接世界 助飞梦想:联想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发布

 

【TechWeb报道】2016年7月21日,由联想发起的“联接世界 助飞梦想——联想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发布”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 中国区总裁童夫尧、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赵泓、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101教育董事长黄波、101教育副总经理邵涛,以及知名评论人 专栏作家石述思、教育部学生司原司长王炽昌共同出席了活动。

【新闻稿】联接世界 助飞梦想-联想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发布-终极版204

联想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发布

本次活动中,联想发布了预装有“成才学院2.0”的“金榜题名”教育电脑。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模式,整合权威教育资源,为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新闻稿】联接世界 助飞梦想-联想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发布-终极版304

童夫尧分享联想教育战略

在发布会现场,童夫尧表示“推动教育信息化,社会各界力量都责无旁贷。作为PC行业的领导者,联想不仅打造安全、可靠、易用的PC产品,也一直在积极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我们针对中小学教育家庭用户,将推出‘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此次联想金榜题名教育战略发布,将联想的专业技术优势与101网校的教育资源进行结合,通过在优质硬件上预装 “成才学院2.0”软件,打造出具有“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的“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无论身在何处,通过它,用户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贴心的服务。 

【新闻稿】联接世界 助飞梦想-联想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发布-终极版559

赵泓参与信息化教育高阶讨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