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Apple Pay今日登陆香港 不知道那里市场怎么样

继昨天宣布Apple Pay在法国正式上线后,苹果公司今天表示将为中国香港地区客户及持卡人带来这项移动支付服务。

继法国之后 苹果Apple Pay今日登陆香港

现在香港这些银行的银行卡持卡人仅需在支持Apple Pay的iOS 8.1或更高版本的苹果设备中打开Wallet App,点击“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通过扫描银行卡自动添加或者手动输入卡片详细信息予以添加。随即按照屏幕提示的卡片验证环节操作即可。

Apple Pay支持的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6、iPhone 6s、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Plus及iPhone SE。Apple Watch则须和iPhone5/5c/5s或以上设备搭配并且在iPhone上下载Apple Watch应用后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才可使用Apple Pay功能。另外,Apple Pay将支持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及 iPad Pro等搭载Touch ID功能的iPad。

Apple Pay在香港地区支持的商家则包括7-11便利店、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太平洋咖啡、SU-PA-DE-PA、 Taste、 ThreeSixty及 Uny等。

从今天开始, Apple Pay将会支持绑定由恒生银行、中国银行(香港)、星展银行(香港)的银行、汇丰银行及渣打银行发行的Visa、万事达卡和美国运通借记卡和信用卡。据Apple Pay香港官网显示,Apple Pay不久后也将支持香港东亚银行、Tap & Go等机构。

截至到目前,Appple Pay已登陆美国、英国、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新加坡、法国及香港地区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