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未来五年苹果将带动智能手表市场 增长率将超60%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表越来越多了,苹果会感到压力吗?这个问题的答案自然是肯定的。不过,随着智能手表市场规模越来越大,也证明苹果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更何况,目前的智能手表产业基本上都是由 Apple Watch 来带动的。威锋网消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Canalys 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2016 年 Apple Watch 引领的智能手表产业将会达到 750 万只出货量的规模。

Canalys 还预计,2020 年智能手表总出货量将会达到 5360 万只,这也就意味着未来 5 年(包含 2016 年)内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年增长率将会达到 63%。Canalys 指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Apple Watch 仍将会是智能手表产业的火车头,很多人都是通过 Apple Watch 才认识到智能手表这个概念。

虽然苹果一直都没有公布 Apple Watch 的具体销量数据,但是有不少分析师相信,苹果在今年三月份将 Apple Watch 运动版的价格下降 50 美元,38 毫米版本及 42 毫米的价格分别降至 299 美元及 349 美元之后,这条产品线的销量就得到了大幅提升。有传闻称,苹果计划在今年 9 月份推出支持蜂窝网络和 FaceTime 的第二代 Apple 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