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技德科技与爱施德达成合作 后者将负责Remix Pro的销售工作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上,技德科技联合高通与爱施德共同面向行业客户以及渠道代理商展示了Remix Pro平板电脑新品,同时对外正式宣布将与爱施德达成紧密战略合作关系。

说明: 1.pic.jpg

据悉,技德科技与爱施德达成合作关系后,爱施德将全面介入技德科技 Remix OS 系列产品的代理销售工作,并成为 Remix Pro 平板电脑的独家国代商,全权负责 Remix Pro 的销售工作。此外,爱施德也将代理技德科技旗下 Remix Mini 及其后续产品,负责产品的销售、市场推广以及相关售后服务。

Remix Pro 平板电脑是技德科技于今年6月16日新品发布会推出的全新平板电脑产品,由 BMW(宝马)旗下设计团队 Design Works 倾力设计。

说明: 6.pic_hd.jpg

配置方面,技德科技 Remix Pro 平板电脑搭载了骁龙652处理器,身配备的9000mAh大容量电池。

该机还采用12英寸IPS材质显示屏幕设计,显示分辨率达到2160*1440 2K级别,并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机身方面,Remix Pro 平板电脑采用 Unibody 一体成型工艺、全镁合金制成,将机身厚度为 6.9mm ,重量约为 640g。

此外,Remix Pro 平板电脑还能够搭配 Smart Cover 键盘一同使用,后者拥有多种折叠角度,可以充当键盘、保护套以及支架等三种不同角色,可以满足不同使用者的各类使用需求。

此次二者的结合,对双方而言无疑都是个好消息,技德科技可以凭借着爱施德成熟的销售渠道和销售模式将精心打造的产品推广到更大的试产,爱施德也可以依赖于技德科技坚厚的技术基础打造更广阔的消费群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