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YouTube联手多家传媒巨头开发网络电视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段时间以来,YouTube一直在开发一款面向非有线电视用户的网络电视服务。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刊文称,尽管尚未最终确定,ESPN(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ABC(美国广播公司)和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肯定”登陆YouTube网络电视服务。

YouTube在线电视服务

其他广播公司也可能加盟YouTube网络电视服务。The Information报道称,YouTube可能选择不与HGTV等较小的电视网络合作,代之以播放YouTube视频的类似频道。

彭博社之前曾报道称,YouTube网络电视服务名为“Unplugged”,每月价格低于35美元。“Unplugged”将包含部分主要频道,可能会捆绑有少量其他频道。The Information称YouTube计划6-9个月后发布“Unplugged”——因此时间可能在明年初。

随着发布时间逼近,YouTube面临的一大问题是如何吸引用户。网络电视服务还处于发展早期阶段,YouTube有足够大的潜在市场,但它面临一些明显的障碍,其一是,ESPN、ABC和CBS已经现身Sling等其他一些网络电视服务。此外,CBS提供有一款网络电视服务,ESPN似乎也计划推自己的网络电视服务。

正如The Information指出的那样,更重要的是,YouTube现有的付费服务YouTube Red似乎处境不太好,表明YouTube销售另外一款付费服务也将面临重重困难。

但是,海量视频内容是YouTube的优势,将使其服务“鹤立鸡群”。另外,这可能使传统电视用户更喜欢YouTube的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