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总裁刘炽平连续减持腾讯套现

据港交所披露的资料显示,7月4日腾讯总裁刘炽平以平均每股178.547港元,在市场内减持60万股,最高价179港元,套现1.071282亿港元。减持后,刘炽平仍持有4501.8万股,持股比例维持0.48%,腾讯总裁刘炽平今年已连续减持腾讯套现。

公开资料显示,刘炽平于6月22日以每股平均价155.254港币抛售了50万股腾讯股票;6月23日以每股平均价157.003港币抛售了50万股腾讯股票,合计套现1.56亿港币。今年3月份累计减持超2亿港币腾讯股票。

相关资料:

刘炽平2005年加入腾讯,出任首席战略投资官;

2006年升任总裁,负责管理公司日常营运;

2007年被任命为董事会执行董事。

加入腾讯之前,刘炽平为高盛亚洲投资银行部的执行董事及电信、媒体与科技界的首席运营官,拥有密歇根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史丹福大学电子工程理硕士学位以及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