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竞争激烈!谷歌宣布Play Music可免费用4个月

为了庆祝7月4日美国独立日,谷歌将为其Play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的新订户提供4个月的免费试用。

Play Music订户可以从3500多万首歌曲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常规月费为9.99美元,所以此项优惠的价值相当于40美元,而且用户可以随时取消订阅。

获得免费试用待遇的用户还可以使用YouTube Red无广告服务,该服务提供原创内容,而且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实现离线播放和后台播放。

但此次促销仅针对美国用户,而且仅适用于从未注册过Play Music或YouTube Red的用户。

谷歌Play Music与Apple Music、Tidal和Spotify存在竞争关系。Radiant Player等独立第三方的应用也可通过Mac访问该服务。

除了流媒体音乐外,Play会员还可以使用云存储服务,最多可以借助Google Music Manager客户端存储5万首自己的歌曲。无论是否是付费会员,均可享受这项服务。

在谷歌宣布此项促销之前,Spotify上周刚刚指控苹果利用App Store审核流程对该公司进行打击。

苹果通过律师回应称,该公司对所有应用一视同仁,而Spotify则希望能够不受某些规定的限制,但这些规定是在Apple Music发布前就已经制定的。

Apple Music也在上周早些时候迎来了周年庆典。该服务共有1500万付费订户,大约仅为Spotify的一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