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希捷宣布裁员1600人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推出两款廉价手机

亚马逊在遭遇收款Fire手机失败后,重回手机市场,但是他们这次并不是推出Fire手机二代,而是两款廉价手机。其中一款售价仅为50美元,能卖得如此便宜主要是依靠亚马逊的广告补贴。这款手机将在锁屏界面上向用户推送亚马逊折扣信息。

硬盘制造商希捷裁员1600人

硬盘制造商希捷宣布裁员3%,大约1600人,公司希望以此缩减开支。希捷计划在第三季度末完成重组,预计税前话费为6200万美元。希捷目前在全球有5.2万名员工。

Facebook改变信息流优先顺序:好友信息先于品牌信息

 

Facebook周三在其Newsfeed博客上宣布,该公司将对其信息流优先顺序作出改变,将来自个人的信息排在来自企业组织的信息之前,这很可能会影响流向出版商的流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