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英国商务大臣称华为会继续推进13亿英镑投资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商务大臣萨吉德·贾维德(Sajid Javid)正在努力打消企业界对英国公投脱欧后的疑虑,他周二称中国电信设备厂商华为已明确表示,会继续推进在英国的13亿英镑投资计划。

英国商务大臣萨吉德·贾维德

贾维德当天在英国商务部与多个商业协会的代表举行了会议,他在会议结束时表示:“我的主要目的是想打消企业的疑虑,而我们看到企业已经恢复了信心。”与会代表包括英国工业联合会(CBI)、英国董事协会(Institute of Directors)和英国商会的负责人。

出席会议的英国工业联合会卡罗琳·法尔拜恩(Carolyn Fairbairn)说:“企业想要去投资,想要去实现增长,他们正在寻找机遇。随着当前巨大的不确定性开始慢慢减弱,我们的一些成员表示他们会继续推进各自的投资计划。”

华为在2012年承诺将在英国投资13亿英镑,创造500个就业机会。就在华为承诺会继续推进这一投资计划的时候,英国却未能达成与其他一些企业的协议,同时企业界对脱欧后的英国市场前景越来越担忧。

周二,共有27个商业协会和行业代表参加了贾维德主持的会议,其中一些代表要求英国政府重申有关继续投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承诺。

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RupertMurdoch)周二早晨在出席一个媒体大会时表示,他认为英国脱欧的举动“太棒了”,对英国而言就像是一次“越狱”(prison break)。默多克说:“是时候进行改变了。我希望合适的人能选出合适的领导人。”

英国商务大臣萨吉德·贾维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