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irbnb正在洽谈估值300亿美元融资

据《纽约时报》网络版报道,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短租网站Airbnb正在与投资者洽谈新一轮融资事宜,估值将达到约300亿美元。

根据新一轮融资的协议,Airbnb估值将在2年内增长2倍。

上述知情人士披露,Airbnb计划利用新一轮融资获得的资金,为其增长计划和拓展国际市场提供资金。

Airbnb称,过去2年该公司一直在拓展新市场,来自中国旅游者的业务增长700%。Airbnb去年开始在古巴开展业务。Airbnb还在尝试拓展其他创收业务,例如为游客提供更多服务——预订餐馆等。

彭博社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称,Airbnb获得了10亿美元贷款额度。

Airbnb发言人未就此置评。

尽管最近股票市场出现震荡,部分非上市公司对投资者颇有吸引力。为了拓展国际市场,Airbnb 和Uber等创业公司一直在融资。

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的数据显示,300亿美元估值,将使得Airbnb成为仅次于打车服务Uber(估值为625亿美元)、估值第二高的美国创业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