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思科以6.35亿美元收购创业公司CloudLock

北京时间6月29日早间消息,思科周二表示,将收购创业公司CloudLock。该公司帮助企业客户监控及控制员工使用云计算服务的情况。

这笔交易价格为2.93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思科同意向加入思科的CloudLock员工提供额外的激励计划。

思科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网络硬件厂商。该公司将通过这笔收购去协助发展信息安全软件和服务。2013年,思科以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信息安全硬件和软件厂商Sourcefire,而2015年又以6.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penDNS。后者利用互联网域名服务器去拦截信息安全攻击。

CloudLock来自马萨诸塞州Waltham。近期,企业员工对Salesforce和Dropbox等云计算服务的使用正越来越频繁,而这些服务中可能存有公司的敏感信息。CloudLock开发的技术能追踪员工如何使用这些服务,并部署安全策略,例如限制员工获得及转移这些文件的方式。

CloudLock拥有130名员工,未来将成为思科信息安全集团的一部分。该业务由思科高级副总裁大卫·葛科勒(David Goeckeler)负责。他表示,思科希望独立推广每一款信息安全产品,并逐渐打造一个架构,使其成为整体。

葛科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信息安全的问题在于,仅仅提供在单个方面最优秀的产品还不够。”

思科预计这笔交易将于今年11月完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