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大跌眼镜!英国谷歌用户还在问“欧盟是什么”!

尽管英国已公投脱离欧盟,但许多英国人仍在通过谷歌搜索,他们的投票究竟意味着什么。

英国脱欧之后的谷歌热搜榜,排名第二的问题是“欧盟是什么”

英国脱欧之后的谷歌热搜榜,排名第二的问题是“欧盟是什么”

自英国脱欧公投的结果公布后,关于关键词“欧盟”,谷歌上搜索最多的问题是“脱离欧盟意味着什么”。而排名第二的问题更令人大跌眼镜:“欧盟是什么?”

其他热搜的此类问题还包括“欧盟有哪些国家”,“我们离开欧盟之后会发生什么”,以及“欧盟有多少个国家”。

在此次脱欧公投中,有52%的英国公民投票支持离开欧盟。这一消息导致了全球金融市场的震荡。欧盟成立的初衷包括确保欧洲的和平和安全。

在英国脱欧的消息确认之后,关于关键词“英国”,搜索最多的问题包括英国何时加入欧盟,为何英国决定脱离欧盟,以及“英国脱欧”(Brexit)这个单词是什么。

在公投结果公布之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辞职。根据英国的谷歌搜索趋势,人们开始关心,卡梅伦下一站将去向何方,以及他为何允许这样的公投。

关于关键词“卡梅伦”,热搜的问题包括“谁将接替卡梅伦”,“卡梅伦是否已经辞职”,“卡梅伦为何进行脱欧公投”,“卡梅伦为何辞职”,以及“卡梅伦年龄多大”。

此外,关于英国脱离欧盟的影响领域,谷歌用户搜索最多的5个方面分别是欧元、英镑、房价、移民和股市。

谷歌趋势的信息还显示,人们也在关注,此次公投对于英国的国民健康服务NHS意味着什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